酌年

佛系更新,有灵感再更,点梗也是可以的

身为beta继女的我企图私奔②

学院门口,戈戚羽下了车,没让司机跟着她,迈着雀跃的小步伐,终于等到这一天,大学这几年是戈家承诺给她“自由”的时间。

 

她换取这个所谓的自由的条件就是她佩戴了一个脚链样式位置监控器,一旦超出某个范围或者试图解开脚链,信息接收端就会发出警报。

 

“戈小姐!”一个软绵绵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戈戚羽换掉了原本冷漠的脸,露出来甜美的微笑转身,金灿灿的头发,蔚蓝的瞳孔,一张少女的脸庞映入眼帘,是奥维芙·伊特,伊特上校家的alpha小女儿。

 

“您好啊,伊特小姐。许久不见,您这次胸针上的宝石与您的瞳色十分搭配。”戈戚羽提起裙子行了一个礼。

 

“您好啊,上次宴会后,我非常期待与您的再次见面。您选择的是什么专业?”奥维芙询问着,不着痕迹的打量着戈戚羽,好漂亮的东方人啊。

 

“机械设计。啊,十分抱歉,我需要去报名了。”

 

“好的,下次再见。戈小姐。”

 

报完名,才来到自己的住所(单人间),戈戚羽的通讯器一直在震动,不想也知道一定是戈烁发的。

 

“姐姐,你报完名了么?”

“姐姐,这次插花课,老师夸我了哦!”

“姐姐,我好想你啊!”

 “你不要不理我。”


接着是一张照片【戈烁的照片,睡衣的领口都被解开了,露出一大块雪白的皮肤】

 

戈戚羽忍无可忍,真的想抛弃什么大小姐的身份,狠狠的揍他一顿。

 

“够了你!”


“啊,你回我消息啦,我好开心啊!”


“姐姐孤独的时候也是需要慰藉的嘛”

 

戈戚羽深感无奈,她都快麻木了,跟他说这些是没用的,无视这一切就好。

 

通讯请求一下弹了出来,这个变态,又想搞什么?挂掉。

 

通讯再次打来,她深吸一口气,保持微笑接受了通讯请求。

 

“喂,你又什么事么?”

 

那边没有人说话,只穿来衣服的摩擦声,还有…还有皮带解开的声音,甚至隐隐的听到了喘息声。

 

“住…住手!你在干什么?”

 

“请停止你的行为!”

 

戈戚羽感到了羞耻,仿佛看到了戈烁肆无忌惮的笑容嘲讽着她,可她却迟迟按不下挂断键。

“姐姐,你喜欢这样对不对。”

 

“我没有!你…”

 

“呵呵呵,我骗你的,我会乖乖等你回来,再继续的。”通讯的那端穿出来低沉的笑声,“姐姐的癖好,阿烁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哦!姐姐,你明明就很喜欢啊”

 

“阿烁,你只是omega…”

 

那端不再说话,长时间的保持了沉默,两个人都不再说话。

 

戈烁,他挂断了电话。

 

戈戚羽低着头,趴在床上,好想逃离这个家啊,要是有人帮助她就好了,就算被污蔑成私奔也无所谓,只要能让她拜托这个家族啊。

--------------------------------------

这篇文性别我有很多私设!!!这个世界观alpha, beta跟omega男女生殖器官跟普通人一样,有腺体,beta 只会被发情期的信息素轻微的影响,beta与beta之间能够结婚生育,但和其他性别在一起后,双方无论是谁怀孕,几率都很低(特别是omega),omega普遍柔弱而且容易受孕,alpha的和omega 双方之间都能诱导发情,容易受信息素的控制。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