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年

佛系更新,有灵感再更,点梗也是可以的

【ABO/ob】身为beta继女的我企图私奔


“放开我,我得去睡觉了,时间到了。”戈戚羽被戈栎堵在门口搂在怀里,又犯病了,恶心。

 

戈栎轻轻在戈戚羽脸上印下一吻,眨着无辜的大眼肆意的盯着她,可她只不过是皱起了眉头,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反正。

 

戈烁思考了一会儿,还是放开了她,看着她离去的背影,还是低声请求:“姐姐,今晚我们一起睡吧?明天你就要住校了,我舍不得你呀。”少年雪白的肤色渐渐变得粉嫩,像是为自己提出的要求感到羞耻。


戈戚羽离去的脚步并没有停下,她可不想被传出beta养女跟omega弟弟上床之类造谣,就那一次,他爬上自己的床,就因为那一次,差点被奸细传出这种消息,她也差点被鞭子打死,毕竟beta 可不是什么重要的性别。

 

至于这个家族领养孩子的原因,那可就复杂多了,毕竟这个家族也只有戈烁一个孩子还是个omega ,所以意味着他以后的伴侣得入赘,但是谁能确定那个alpha 伴侣会不会抱着不良的心态来接近戈烁呢?

 

他们需要选择一个beta从小培养去对抗,毕竟白纸上想画什么就是什么,选择beta更好的防止养子养女跟自己的儿子产生什么感情,就算产生感情,只要找到信息素匹配的alpha 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他们应该是这么想的吧,戈戚羽低头打理着垂在胸前的发丝,谁能想得到戈烁出现对她病态的控制欲呢,毕竟她刚来这个家庭的时候,戈烁可是非常非常厌恶她的。

 

戈戚羽打理完头发,拉上窗帘,检查了门锁,就平躺在了床上,闭着眼睛等待着。

 

夜晚,漆黑的房间透进一丝光亮,一个身影像只猫一样悄悄的爬向了戈戚羽的床边,慢慢的坐在了地上,将头靠在床边,看着戈戚羽入睡,等到即将天亮时,又悄然离去。这一系列下来流畅熟练,一看就知道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

 

七点闹钟响了,戈戚羽看着床单褶皱的痕迹发了一会儿呆,在心里唾骂了一声变态,便起身穿衣服了。

 

这段时间父亲母亲自从出差,戈烁就每天晚上都这样偷偷摸摸溜进来,什么也不干就趴在旁边守着她,等到四点又回到自己的房间。

 

戈戚羽故意的在房间逗留,漫不经心的挑选心仪的裙子,化着妆,不满意卸了妆重来,折腾到自己满意,终于下了楼。

 

戈烁看着戈戚羽穿着一身复古高领的小黑裙拎着行李从楼梯上下来,这是她最喜欢的那件衣服,好开心的样子啊,因为能够逃离了自己和这个家庭么?还打扮了这么久。自己像个傻子一样就忍耐着饥饿一直等她下来吃早饭。

 

“阿烁,早啊!我先走了,你慢慢吃。”戈戚羽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她转身就看到一名穿着白色西装的青年站在门口附近,冲管家行了一个礼,“李斯特早啊,我准备出发了,麻烦您帮我准备一辆车。”

 

戈烁握紧了手中的刀叉在盘子上发出刺耳的切割声,闷着声,努力的憋出一个笑容:“姐姐,我和你一起去。”

 

戈戚羽看着李斯特的背影消失,才开口:“你得去上课,把早饭吃了,父亲母亲说了你要乖乖听我的话。”戈戚羽双手环抱,面上表现得十分的无奈,看着周围低着头不说话的女仆,温声吩咐到:“麻烦你们可要好好监督阿烁吃饭啊,记得让李斯特亲自送阿烁去老师那,今天是插花课呢。”

 

车已经开出来了,李斯特已经回来了,戈戚羽松了口气,冲他微笑示意后,就干脆利落的上车走人。

 

戈烁看着戈戚羽毫无留恋的坐车离开,喘着气,双手紧崩,抓着桌布的边缘,掀翻了桌子上的盘子,杯子。女仆走向前收拾,并嘱咐着:“少爷,大小姐让您把早饭吃了。管家先生,大小姐让你亲自送少爷去上课。”

 

李斯特并不在意戈烁的态度,甚至保持着微笑,“少爷,是不满意么?您想吃什么?我让人再去做一份。”


戈烁就算再恨不得拿刀捅死这位管家,也只能忍耐下来,微微抬起高傲的头:“原来的就好,抱歉,我有点太过失礼了,李斯特。”


“是的,少爷。”


两位女仆收拾东西就撤了出去,走到无人的走道才开始小声议论着。


“大小姐的一举一动真的是太优雅了,对待我们也很和蔼可亲。”


“同样是beta,大小姐仿佛充满了魅力。”


“是啊,相比起来作为omega的少爷真的是太过失礼了。”


“如果大小姐是omega 一定会做的比少爷好吧。”

评论(7)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